几何消亡

一条置顶

圈名叫君䍃,叫安或阿盲也成
 感谢你停留下来看这一篇置顶



临摹随意,其他请先问过我

日Lof许可(请自由的……!!!)

2022不知道能不能钓到可爱的文绑

我想要文绑【重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拉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目前画的最多的是宝石之国oc

相关世界观:

Ⅰ.〖川上行〗   原著向世界观

"行走在冰与河川之上。″

剧情梳理完毕

Ⅱ.〖貘之国〗(幻梦箩)  私设向世界观

"昼夜不能使世界黑白分明,做梦也不行″

已坑


原创世界观:

〖几何消亡/Absurd time〗

箴言:一切皆在公约上运行 

关键词:炼金术 神秘主义 反时间论 纯剧情 无主角

〖第二天堂〗

箴言:水是母胎的羊水 是冥府的黄泉 联系着生与死 地狱与天堂 毁灭与救赎 


光吃不产:

Ⅰ.宝石之国♧冬巡组友谊向  本命南极石 【雷脆皮
 Ⅱ.文豪野犬♧芥&坡&天人五(分之三)衰  【首推芥川西格玛

Ⅲ.aph♧红色组
 


半个孩厨

和白柳家联姻的金珥组:

〖(白)Anmor × Aismeer〗

自产自销黑末组:

〖(黑)Anmor × Fox〗

目前在柴图混得很开心所以总是画火柴人

喜欢做手书和动图


喜欢反乌托邦/反斯得哥尔摩/讽刺现实/黑暗压抑的作品,请大力推给我!!!

⚠⚠⚠杀戮秀是我的信仰 小众作品你不喜欢我理解 但在我面前蹦哒我分分钟掐死你


长期开启双向约稿 


余下请自行发掘


嗯呐大概就是这样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
评论

热度(7)